IMG_1417  

哈哈~這篇新竹內灣是三月份的時候宅女王帶家人一起去的

拖到現在才發文吶...XD

沒辦法,太多食記和試用文要發了

藍葳小姐:明明也很少在新增,講得好像常常在發文一樣

 

IMG_1372

宅女王第一次來到內灣,當天是為了慶祝宅媽和宅女王的生日

其實我們本來打算要去北海岸,不知怎麼的竟然繞到新竹的內灣(也差太多了吧)

哈哈哈哈....最後我們還一路開到台中

 

IMG_1338

 

抵達內灣的第一站就是吃這個

看起來很吸引我

 

IMG_1339

光溜溜的蛋,上面有好美的紋路

 

IMG_1340

裡面是半熟的,當時還沒有爆發H7N9

所以我們一人一顆,吃的好開心

 

IMG_1352

來到老街一定要玩一下套圈圈阿

瞧小鬼的架式擺得多專業(套了兩百元,什麽都沒套到)

 

IMG_1366

這個看了好想吃,不過是葷的

宅媽這位素食主義者在旁邊監督,宅女王就不好意思買來吃了

 

IMG_1368

我有買一杯來喝,本來要點檸檬的,結果老闆拿成黑糖的給我...

 

IMG_1375

琉璃鋼筆

IMG_1376

老師傅在旁邊現場做了一隻

好吸引我,我想這國外的觀光客看了一定都很喜歡

 

IMG_1377

非常漂亮,宅媽好喜歡

不過一隻不便宜,這種是基本款的,一支500元

有造型的一支則是1500起跳....

 

IMG_1380

燒陶藝品

 

IMG_1382

小小的燈籠,有一種來到平溪的感覺

 

IMG_1383

宅媽的個人寫真

宅媽:LANWI快來幫我拍一張

LANWI:嗯...你媽真的很愛拍照XD

宅女王:哈哈...所以是我媽阿

 

IMG_1388

走著走著,我們來到這祈福許願台

 

IMG_1390 

哈哈~我選了這個「我要出國旅遊」的竹筒

沒想到宅媽不知去哪裡找到「我這輩子跟定你了」的竹筒

 

IMG_1394

 

內灣戲院旁的大嫂手工坊有在賣許願竹

一隻35元,把想要完成的願望寫在竹筒上然後高掛起來

 

 

IMG_1392  

宅媽買了兩隻竹筒,但捨不得寫

所以就借用別人的囉

 

IMG_1396

臭小鬼的是考試順利

宅媽:每次考試都要95分知不知道

臭小鬼:吼....可以90分就好嗎

 

IMG_1397

掛好許願竹之後,再到旁邊的菩薩像拜一下就好囉

 

IMG_1402

又到了宅媽寫真的時刻....XD

 

宅女王:媽咪...你露乳溝了啦...

LANWI:哎唷~那是陰影吧

 

cats

繼續走...就到了這個奶茶舖

瓶罐好可愛

 

IMG_1406

我們母女兩買了像Happy的貓瓶子

 anigif  

IMG_1409

這東西真的很有特色

不過奶茶好難喝,味道淡的好可怕

最後被我倒掉了...

宅媽:阿彌陀佛...我們沒有浪費喔!只是給植物喝了

 

IMG_1420  

最後...宅女王實在是太餓了

內灣老街雖然很多小吃,不過素食可以吃得很少

所以宅女王點了一份臭豆腐(沒有肉...但是有蒜)

宅媽:吼...你們竟然破戒

Lanwi:姨...我們肚子真的好餓喔~

 

IMG_1424

最終站...內灣吊橋

IMG_1434  

臭小鬼跟宅媽在這裡玩瘋了

一下跳一下飛...為了拍他們宅女王幾乎都要趴到地上了

 

IMG_1414  

ㄎㄎ...用這張照片做END

你有多久沒跟親愛的家人一起出遊呢

不管多忙,也別忘了身邊最重要的人喔!

以上。

1261284287  

1.喜歡看宅女王分享好吃好玩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2.我們也要辦團遊啦

時間:102/8/11(日)AM9:00

1005309_10201682388012463_1878754742_n  

想要一起去玩的人趕快跟宅女王報名唷!

My LINE:silvia030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ia。宅女王 的頭像
silvia。宅女王

【宅女王-silvia。】旅人札記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