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84.JPG  

happy是宅女王跟宅媽在板橋防疫所認養的貓咪

還記得當時宅女王和宅媽去板橋防疫所的路上,宅媽一直叮嚀宅女王不可以養黑色的

在英美國家黑貓是禁忌的問題更嚴重,只要在路上看到黑貓迎面而來,代表著將有不好得事情發生

老一輩的人對於黑色都會有些排斥,都說黑貓會帶衰

還聽過什麽黑貓如果跳過棺材,裡面的往生者會變成殭屍....(傻眼)

就連思想非常前衛的宅媽也被這樣的禁忌束縛

 

IMG_2586.JPG  

因為有著這樣的禁忌,導致有很多黑貓、黑狗在出生時就比別的花色的貓狗來的吃虧

在送養上當然也就變得很困難....。

後來,之所以會認養happy是宅媽自己選的XD

健康諮詢表-260.gif  

大家還記得宅媽一開始說的話吧

(還原真相)

宅女王:媽咪~你等等想認養什麽顏色的?

宅媽:我要白色的

宅女王:還有咧?

宅媽:都可以啦!不要黃色跟黑色就好

宅女王:為什麽?

宅媽:黃色,跟地板顏色很像阿,萬一不小心踩到牠怎麼辦

宅女王:那黑色呢?

宅媽:黑色...不好啦!等一下阿嬤來家裡看到會說不吉利

於是...我們到了防疫所

一進到裡面~~~~

宅媽:那隻黑色的好漂亮喔!!!

宅女王:哇咧....你不是不要黑色

宅媽:我看牠很乖阿,而且只有牠會過來給我摸耶!我跟牠很有緣

宅媽:女兒~就這隻好不好(我媽一整個很善變)

宅女王:喔~好阿!我都可以...沒意見

 

IMG_2585.JPG  

就這樣,我們辦了手續之後就把happy帶回家了

其實在還沒把happy帶回家時,宅女王對黑貓也很無感

雖然不會排斥,但是就沒這麼喜歡

就連藍葳小姐一開始聽到happy是黑色的都不敢跟牠對到眼

不過...自從有了happy之後,我發現黑貓有一種魔力

 

IMG_1298  

happy打破了我們對黑貓的刻板印象

雖然黑貓外表看起來不是那麼柔和,但是我黑貓都很愛撒嬌

happy看到藍葳小姐第一眼就要抱抱

宅媽:吼~人家不敢抱牠,happy還硬是跳到客人的腿上耶!真的是很愛撒嬌

宅女王養過七隻狗和三隻貓的經驗來做比較

我發現....黑狗的靈性比別種花色的還來的高,而且也比較護主

 

IMG_1865  

所以今天看完這篇的網友們請放下你對黑貓黑狗的既定印象

給黑貓黑狗一個機會吧!!

養過黑貓的人才會知道,原來黑貓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p.s我們家happy沒有要送養喔!別誤會了XDDDD

 

1261284287  

1.請以認養代替購買,全台灣的流浪動物需要你的支持!

2.近日因為狂犬病疫情擴張,請各位飼主盡量少帶寵物到山區或著戶外

也記得要定期帶寶貝們去打疫苗唷!

3.鼬獾型狂犬病目前對貓狗影響不大,正確做好疫苗施打才能真正控制住疫情

喜歡宅女王和黑貓happy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按讚唷

 

 
arrow
arrow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