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第三彈
帶大家來去浮潛囉!

先說先說...宅女王是個完全不會游泳的人
我仗著自己有著175的身高,去游泳池都踩的到地,所以拒學游泳
聽到要去浮潛,心裡緊張的不得了
因為踩不到地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人生嘛!!什麽都要嘗試看看呀



這次的小琉球浮潛活動是由彩色琉球幫我們安排滴
彩色琉球的老闆是josh的朋友
 
 

位置就在港口附近
非常的方便,走路就到囉!

教練正在教大家怎麼穿救生衣~
 


ok!準備換裝囉~~~~


 

首先呢!要先換上這個....醜醜的水母衣
哈~穿起來就像泳衣啦
只是 它是長版的泳衣
完全包緊緊,就是怕你下海之後遇到水母會被電
 
 

穿好水母衣之後,接下來是穿上救生衣
嘿嘿...宅女王看到這個很開心
因為我不會游泳嘛~~~有這個我就不擔心了 
 
 

換裝之後還要穿上防滑的橡膠鞋
這橡膠鞋...醜醜的= =
奇怪!怎麼不做的好看一點咧


※註:橡膠鞋要穿比原本自己穿的尺寸還要小喔!下水之後他就會變鬆了
  

 
 

最後...還要拿上這個呼吸管
ㄟ...我好像拿錯了
這個好像是背氧氣用的,不是呼吸管耶
好啦~東西都準備齊啦!我們要下水囉~~~~
 

 
嘔...救命阿!
看宅女王的臉就知道....我非常的緊張
而且整個表情很僵硬

藍葳小姐:放輕鬆~你要放輕鬆啦!
宅女王:不行...我好想吐....頭好暈
josh:剛剛不是吃了止暈的加強錠嘛?怎麼這麼快就暈了
 
原來是我太緊張了


 
 

過了半個小時....整個好多了!!
笑的出來囉~~


 

安妮公主跟海星合照

一直吵著要玩海星
教練只好抓一隻給她玩玩

  

 

呵呵....是海膽耶
好可愛喔!
第一次看到真實的海膽
教練:放在手掌心就好喔!不要用手指抓喔 
宅女王:哇~他的刺會動耶~天哪~超可愛的!

 


照片的部份就到這裡
去下面按宅女王的粉絲專頁就可以看到宅女王去小琉球玩得影片剪輯囉!

↓ ↓  ↓  ↓  ↓  ↓  ↓  ↓  ↓  ↓  ↓  ↓  ↓ 
看完的朋友別忘了幫宅女王在粉絲團按個讚唷!
宅女王×Silvia×無名小足=全部都是我
 
  

 

arrow
arrow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