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啷~哈哈
說到這篇好像是去年聖誕節的時候就該發咧
最近宅女王懶惰鬼,一直到處去玩都不認真發文
藍葳小姐:你每次都一堆藉口啦!真是的.... 


 
今兒個要跟各位介紹宅女王的新玩伴
「玩具人」我的小學同學
玩具人到台中來工作阿,孤苦無一的只認識我XDDDD
身為半個台中人的我當然要充當一下導遊囉
藍葳小姐:ㄟㄟ...聽說導遊好像是我吼!都我開車,你在車上享受 

  

第一站我們來到台中很有名的粱婆婆臭豆腐
咦...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吃粱婆婆的臭豆腐 Haaaaa


台中的臭豆腐之前宅女王介紹過,都是這種一整塊,然後會在中間戳個洞可以讓你塞泡菜的
跟北部不太一樣,本來宅女王吃不習慣,來到台中那麼久也習慣了這樣的吃法
算是台中的特色之一囉!

 

第二道是麻辣臭豆腐
宅女王好愛吃麻辣臭豆腐
尤其是這種滷的入味的....難以抗拒阿
 

咬一口,裡面的豆腐洞好多
會噴汁唷!!!!
 

再來是這個清蒸豆腐
這道玩具人喜歡,宅女王也覺得不賴


然後是最後這個,裡面包的是豆腐餡
吃起來...好像素食的水餃
宅女王一次吃這麽多豆腐,想必要好一陣子不吃豆腐了吧

報告完畢啦!
喜歡吃臭豆腐的捧油可以多參考唷!

延伸閱讀:
1.【台中食記-小吃篇】轉角遇見丁婆婆臭豆腐「超衛生、超乾淨路邊攤
 

看完的朋友記得幫宅女王按個推推唄!!!單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