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宅女王忽然接到一通亞太電信的來電,電話裡的小姐說我的門號可以續約了
要寄一隻全配的手機給我@#$!%^&^....這樣畿哩瓜拉的講了一大堆
講實在的,宅女王起先以為他是詐騙集團。
會這麼認為的原因是上禮拜宅女王因為在網路上買了東西,結果個人資料被盜取嚕
就是這樣~以為這個亞太的小姐是個騙子,隨便打發她之後
隔了兩天~又有一位亞太的先生打給我,在他詳細的介紹之下,宅女王決定續約囉
我的廢話好像太多了~哈哈

沒想到,才過兩天,東西就寄到家了
雖然說不是很好的手機,但是宅女王還是不免的有點小興奮
哈哈哈。。。

回到家之後,火速的拆開包裝
哇...竟然送全配的配件耶
真是太讓我意外了!
除了兩顆電池之外,還有旅充和座充
另外還附了一個耳機和原廠的手機套

手機其實有三種顏色
基本的入門款:黑色/藍色/紅色

再聽了亞太先生的建議,宅女王選了紅色
因為~紅色是最少人選的
手機的外型不差~音量和收訊還有通話品質都很好


要不是我原先那支亞太的三星手機音量太小(客戶老是聽不到我美妙聲音)
我也不會想續約換這支....哈哈~因為三星那隻很可愛又漂亮



背後的殼是全部鮮紅色的
摸起來有一點點粗粗的面,不是亮面的唷
這樣比較不容易有刮痕


大小呢?!沒有很大~細細的跟我的手掌差不多
宅女王個人認為太細了~哈哈 我有點拿不習慣
可能因為我的手比較大吧....不然 這肯定很適合小手的人使用

接下來是介紹配件的部份

亞太先生送了我一個原場手機套
讓我覺得~這也太貼心了吧
一般...很少會送這種耶
就算是去買空機   也都不是送原場的


座充----這樣電池的壽命才會比較長
除此之外,這還是台灣製造~有投保三千萬責任險
跟我們公司的產品一樣~哈哈

其實宅女王不太喜歡旅充地充電器
因為旅充除了會讓電池壽命比較短之外
還會讓手機在充電的時候過熱....這樣就容易壞掉



電池也附贈了兩顆.....一顆是原場的
一顆是台製的~~
我說,台製的電池怎麼外型老是那麼陽春
至少也做的時尚一點呀


耳機-----這個,前鎮子宅女王就想買了說
因為原本三星的手機,音量很小,不喜歡講話太大聲的我,聽到對方說:聲音太小聽不清楚
我就會很不爽~本來想說,買個耳機替代一下
現在亞太送上一支手機,還附贈耳機~所以就免了



當然,手機還附上了保固卡
不過…怎麼保固卡沒有日期呀?
手機上的標籤貼紙也沒寫日期…這樣我是不是可以等到要送修了在自己寫日期咧



買nokia的手機還可以上網登入參加抽獎
再讓我抽中一支手機吧…這次我想要最新的3G手機啦


送了那麼多…

最後還附贈一張Mister Donut的兌換券
譁哈哈哈~二話不說,宅女王立刻殺去勤美誠品兌換了一份


宅女王最喜歡吃波提了
所以換了一個蜜糖的和巧克力的波提
還有一杯冰紅茶…冰紅茶很濃

不像一般早餐店的那種紅茶
喝起來酸酸的又不好喝
算是可以接受的口味囉~~~


1.過幾天要發保養品試用文了…是美白系列的唷!!!

2.亞太電信最近的續約方案都很棒,除了送空機之外還有每月折抵通話費70-150元
詳情去亞太的官網看看吧:
亞太的官方網站
亞太續約方案資訊
Nokia會員登入抽手機

看完的北鼻幫忙捧場按一下推推吧~我可是打了好久耶(中途還不小心踢到電源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