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首圖就露牙齒
真是害羞呀(# ̄▽ ̄#) 羞
(唉呀~我的男兒鬍忘了刮)


 
今兒個宅女王要來推薦我常用的牙刷品牌
以前不懂牙刷的重要,以為大品牌的牙刷就是好牙刷
結果,亂買一通的結果就是每次刷牙都會刷到流血= =

一開始還以為是自己有牙周病咧...囧

後來才知道~是刷毛太硬
加上我刷太大力


p.s刷太用力~容易造成牙齦萎縮唷!


  
 

 
一直到有一次,宅女王在逛牙刷的時候
發現這個牌子的牙刷 

上面寫著"奈米新科技"
而且還有3D的效果

喔買尬喔買尬~3D耶!!!!(眼睛發亮)
這不就跟我的百齡電動刷一樣嗎
都是3D捏


 

 

很開心的利馬拆開來用XD
刷樂的牙刷宅女王之前就曾用過一次
但是,花心的我喜歡嘗試不同牌子的東西

 

 

花心的結果是......原來『舊愛還是最美』

這個是比較便宜一點的牙刷
雖然也是細毛款
但是,刷毛太軟,每次刷牙都覺得後面的牙齒沒刷乾淨  

最後都會淪落到用來刷洗手檯或磁磚XXXD 

 

 

唉~品質差很多
這種牙刷很不耐刷 

大概刷一個月就差不多可以換了

 
 

刷樂的牙刷~刷毛細軟適中
刷毛也很濃密

 
 

宅女王最喜歡這個設計
第一眼看見它,我眼睛就發亮了!!
宅女王洗澡時會順便刷牙

有這個習慣的人一定知道
刷完牙~牙刷不知道該放哪裡

又尤其我家是乾溼分離的衛浴


 
 

刷完牙~哪可能再走出來放牙刷
太麻煩了啦!!!

有這個貼心的設計
刷完牙只要往玻璃門一吸
OH YA.....方便極了(灑花)╭(′▽`)╯*


我想~發明這個的人一定跟我一樣有同樣的困擾

 

 

另外,宅女王還要推薦這隻跟著我多年的百齡牌電動牙刷
當初會選它的原因,也是因為它是3D的

為什麼看到3D就會發光呢?!
因為我愛看3D電影嗎...........噢不........
 
3D就是四面都洗的到咩



 
 

這種圓頭設計的牙刷是當初買牙刷時送的(一用就上癮)
它可以清除牙齒難清理的死角
即使有小蛀洞也能刷的一乾二淨

這個刷頭宅女王超愛
一般牙刷的刷頭不一定刷的到最後面的智齒和牙縫

有了這個~再也不怕有牙結石喽!!!


不過這種刷頭也不好買~目前宅女王只在百齡的專櫃有看到在販售



 


1.刷樂的牙刷多少錢我忘記了XD
不過不貴就是了!

2.一支牙刷的平均壽命是3個月唷!請別一支牙刷用一百年阿
越刷越髒~超噁心的~

3.宅女王的百齡牙刷是多年前買的,最新款的是音波電動牙刷
據說比3D還厲害~大家如果還沒有買電動牙刷
可以去試試看唷!

人生中,一定要有一支電動牙刷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ia。宅女王 的頭像
silvia。宅女王

【宅女王-silvia。】旅人札記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