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宅女王瘋狂的迷上看書這檔事
以前很愛買書,但是往往買了卻沒時間看
搞得我的書越來越多
有些只是翻一翻就一直放著...



 


平常忙著跟我的眾多Honey們約會
回到家則是忙著跟電視和電腦約會XD
哈哈哈…買書的時候很衝動
看書的時候就變成能拖就拖
真是有種對不起它們的感覺呀!
 

 
 
 
這次老娘決定要擬定【宅在家讀書計畫】
除了工作之外,我要好好運用下面的這本書來好好規劃我的時間
 
一直以來呢,因為一週計劃的關係,使我有養成一些安排行程的習慣
 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啦!
常常因為臨時狀況改變我原先做好的計畫
這種情況還常常發生呢~

上週去誠品一眼看見它
我很迅速的拿去櫃檯結帳
這真是太適合我了

 

 
 

 
你的生活也有時間水蛭出沒嗎?
什麼是時間水蛭?
如果你有以上說的其中一點發生
那麼~代表你的生活也有所謂的時間水蛭



 

去除這些時間水蛭的下一步就是能成為一位創八者
所謂的創八者就是:

現今生活的人們應該都有這個想法
但是如果你要身體力行,首先要能充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
重點是~要有效的安排,不只是預計的計畫而已唷!
最後,你還要很了解自己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就像我們的夢想版一樣
當我們把想要的東西圖像化
每天看每天刺激,總有一天回達成!


 
從今天開始宅女王要練習成為創八者…
首先,我得先認真的把這本書讀完…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