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就來個巧克力噴泉合照
今晚的貴賓之夜來了好多縣市首長還有政府官員
才剛走進餐宴會場就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

我差點忍不住要拿起食物直接送進嘴裡…


後面的巧克力噴泉本來很美的啦,因為我顧著吃別的東西,沒有一開始就先來拍
哈哈哈…現在才會看到噴的亂七八糟的巧克力XD





由聯合報系與自然科學博物館合辦的巧克力展
在台北就吸引好多民眾去參觀

這次的貴賓之夜還特別邀請女高音來獻唱
一整個好有氣氛




雖然冷風不斷的吹,但是台下的掌聲可沒斷過

大家一邊享用主辦單位準備的美食一邊欣賞音樂





餐會的食物結合了中西方料理
除了能吃飽的米飯和麵還有主菜



最讓我瘋狂的就是這些可口的糕點啦
雖然已經過了大半月了,看見這些照片,還是讓我忍不住的流口水XD





明明剛才在吃主餐的時候就已經撐到不行
還硬是拿了一堆甜點,人家常說…女人有兩個胃
我就是那個有兩個胃的女人吧

連茜茹和Na看我一直吃~都驚呼連連





沒辦法…誰叫這泡芙這麼誘人
我可是一口氣就吃了三個去了~哈哈哈




既然來到巧克力貴賓之夜,餐桌上絕對少不了這個
這可是CHOCHOCO的招牌巧克力喔
在這裡是無限量供應…想吃多少就裝多少

喬先生,我知道你也很想跟

哈哈哈哈…還好我怎麼吃都吃不胖
羨慕我吧~




與我同桌的是NA還有聯合報的大記者  宋大哥
看宋大哥抱著小筆電摸黑寫稿 (光線其實很暗,是我把亮度調高才這麼清楚唷)
原來記者跑新聞就是這樣,一邊寫稿一邊聽主辦單位致詞
完稿之後很迅速的就上傳見稿了

我看這專業的程度跟SNG差不多了吧






慰勞辛苦的宋大哥,加上應觀眾要求,小妹我就服務一下宋大哥
來個純度70%的巧克力唄XD






這趟巧克力貴賓之夜真是讓宅女王我見識不少
除了香濃好吃的巧克力
還有巧克力的歷史



除了巧克力的製作過程,還有它是怎麼被發現的

一直到被全世界的人愛待




甚至還可以做成像這樣的藝術品
摩托車~~酷吧!



Na還扮演起皇帝咧~~~
不錯不錯!很有皇帝的架勢

但是頭好像太大了,戴不下喔…




放了那麼多照片,都沒有茜茹的身影
最後就給他一個機會上鏡頭吧


謝謝你今天帶我和NA一起來吃巧克力XD



1.延伸閱讀:再忙,也要去看巧克力奇幻之旅

2.今天寫這篇特別迅速,算一算前後花不到一小時
果然手感一來,做什麼都快

看完的北鼻請幫我按推推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