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王對不起alex呀
這篇真的底累太久了~~~
Alex其實是九月初來台灣的
因為宅女王九月中就開始一路一直忙到今天
終於逮到一些些機會可以來po文一下

話不多說
就來分享一下宅女王跟Alex的碧潭之旅吧



  
 




新店碧潭,一個宅女王從小生長到大的地方
還記得~宅女王國小的時候,常常和宅姊一起到碧潭來玩
每年的端午節,這裡都會有划龍舟的活動
當年天真的宅女王還以為屈原是在碧潭投河自盡的XD

怎麼這麼號呆咧,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這次alex來台灣~也是為了少女時代而來
忙著追星的他,一直到要離開台灣的當天才有空跟我吃頓飯
你看看這個大粉絲有多瘋狂


今天的午餐,我們就吃這間外觀看似希臘風格的水岸傳說吧
宅女王在新店生活那麼久,從沒來這間餐廳用過餐呢
抱著害怕踩到地雷的心情走進去這間店

哈哈哈...我最怕吃到難吃的東西了=..=


 

走進室內,看起來~這用餐環境還不錯
乾淨又舒服,重點是冷氣夠涼XD




  
 
 
 


 
服務生送上MENU
雖然已經下午三點了,不過我們好餓,所以~決定點個套餐來吃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呀



 
 

點完餐之後,宅女王開始聽Alex分享他去少女時代的演唱會有多好玩
Alex還拿出了他買到的戰利品 
哈哈...我只能說這位大叔真的很迷戀少女時代耶

也因為Alex很迷戀少女時代所以Julie常常吃醋


  
 



 

 
送上的第一道是宅女王點的蘑菇濃湯
這蘑菇濃湯真的好濃
濃到我有點不敢喝 
味道是不錯,但是就是太稠了

後來~當然是進了Alex的胃裡囉XD

 

 
 


第二道是很新鮮的生菜沙拉
這次宅女王有加減吃一點生菜唷
畢竟,多吃生菜有益健康嘛
宅女王還特地點了水果淋醬的咧

宅女王一邊吃生菜,腦袋裡一邊浮出馬兒吃草的畫面
真的好像喔




 
 

 
宅女王點的迷迭香嫩雞來了
送上來的當下,宅女王好緊張喔
哈哈哈...沒辦法   我真的很怕踩到地雷

第一口送進嘴了,宅女王整個好開心
因為這迷迭香嫩雞弄得好好吃
外皮很香脆,肉質就跟他的菜名一樣真的很嫩

用刀子一切,雞汁都流出來了

嗯!給這道嫩雞四顆星 的評分



 
 
 

Alex點的這道我忘記叫什麼了
看起來份量超多
但是,他點的沒有我的好吃XD

宅女王吃了一口,覺得這雞腿肉有點太乾了
雖然份量很多,但是肉質不夠多汁
 
給它☆三顆星囉~

 

 
 


用完餐,我們來去走吊橋囉~
這吊橋其實有翻新過一次
記得~宅女王小的時候,有一次跟宅媽和宅姊一起來碧潭放天燈
當時宅女王穿著小小的美少女戰士拖鞋,一邊走一邊吃蒟蒻果凍
一個不注意,踩到搖搖欲墜的木板
就這樣~我的美少女戰士拖鞋從那個木板縫掉了下去

我還記得我在那嚎啕大哭XD 

宅媽一整個都傻眼了,一邊笑一邊說~
好啦!再買一雙就好了~你再哭,我要把你丟在這裡喔!





1.吃完午餐後,Alex要趕著去搭飛機囉
宅女王帶Alex去飯店拿完行李,送alex去坐巴士後
趕著去參加另一個朋友的約會
照片整理好,有空再分享上來囉

2.水岸傳說:
http://www.wretch.cc/blog/lyc2341
推薦評分: 
用餐環境不錯
服務生很親切唷


看完請幫我按推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ia。宅女王 的頭像
silvia。宅女王

【宅女王-silvia。】旅人札記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