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宅女王收到butybox寄來的美妝盒
宅女王不算是個專寫美妝的人,畢竟我比較注重吃喝玩樂
全身保養就交給賀寶芙和LUSH來處理了  
這次想來挑戰一點不太一樣的商品
所以決定接這個體驗的邀約囉
 
 
收到美妝盒的時候,真被他的外盒給迷倒了
tiffany的瑪莉皇后綠真是美翻了


內容物就是這些
 

china glaze的指甲油XD
沒在擦指甲油的我擦的非常的不均勻
不過這個顏色似乎讓黑肉底的我顯得稍微白一點點
顏色蠻飽和的,而且刷毛很好刷,不會分岔
 

這個是SLLA的潔膚皂
100%韓國進口,這款晶凈潔膚皂設計給寶寶也能使用的
 

洗起來泡泡柔細,而且有點滋潤度,不會太乾澀
 

裡面還特別加了韓國的高麗人篸還有維他命C
 

再來是LANEIGE的鑽采淨白還原精華
代言人是宋慧喬呢!最近宅女王又開始迷她主演的「那年冬天風再吹」
宋慧喬在劇裡幾乎是素顏了,皮膚有夠好的
(藍葳小姐:喂...你偏離主題了) 
 

火速擠兩下出來試用一下
最近宅女王的痘疤非常的驚人(就讓宅女王來好好的體驗一下)
效果好的話...肯定是要敗的囉
 

NOV的潤膚乳液
 

雖然是乳液,但是質地好輕
完全沒有乳液的油膩感
如果不說,我可能還以為是精華乳呢
  

PHILOSOPHY的自信滿滿彈力緊實霜
裡面有大量的蛋白質聚合物
也是非常適合我這個需要膠原蛋白來修護痘疤的人
用量不用太多...我擠這樣就有點太多了XD 
 

最後也是NOV的潤色隔離霜
SPF30 PA++
擦起來剛開始有點黏黏滴,不過很快就能吸收了
而且 到了下午也沒有出油的狀況發生
 

最近的皮膚狀況百出
除了下巴有很多小小的隱藏版粉刺之外
額頭也冒了不少小痘...
然後鼻頭還脫皮(因為我手賤擠粉刺) 
 

希望這次的美妝試用盒裡推薦的產品可以拯救我
有這樣的美妝試用盒,付少少的錢就能體驗多種產品
覺得適合的再到櫃上購買,真是省荷包的聰明消費吶

以上是四月份的butybox唷!喜歡的朋友就到下面去訂購吧
 

1.ButyBox美妝體驗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網站:www.butybox.com
 
2.看完的朋友請記得幫宅女王按個推推喔!
喜歡宅女王分享的捧油也可以到我的粉絲團跟我玩喔:)
 宅女王×Silvia×無名小足=全部都是我



 
1.【櫃姐保養秘訣】LUSH全新髮品系列。新美髮,鮮享受。修護毛躁~髮尾零NG
2. 【分享】閉鎖粉刺滾遠點。ettusais艾杜莎零痘痘體驗
3.【推薦】擺脫臭死人的頭皮味,宅女王愛用毛孔清潔洗髮精
4. 【宅女王教你當紙片人】瘦腿祕招,每天只要十分鐘~
5.【完美V字臉】想瘦臉的人一定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