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好久久久久久久沒新增了呀!!
今天特別心血來潮的開了一篇
哈哈哈…可以說我是心情特好吧XD

  

看宅女王這身打扮
猜猜我要去哪裡咧?


 
  



是滴!宅女王再過八天就要飛香港囉
這趟香港之旅是採自由行喔~
 



 
 

因為是自由行咩~
宅女王可是做足了準備要去那兒大肆的血拼
當然~這次宅女王去香港還有兩個任務要完成





 
 
一個是為了我最喜歡的agnes`b
香港是agnes`b入主的主要城市
我的最愛XDXD



 
另一個則是為了工作而去

還記得去年飛來台灣的港仔Alex嗎?

Alex是宅女王的網友
說起我們認識的起因很有趣
Alex是少時的歌迷,因為喜歡少時專程飛到台灣來看她們的演唱會
由於他是香港人,無法購買少時台灣區的演唱會門票
我因為alice所以加了Alex在Facebook的好友,看見我是台灣人
委託我幫他買票



 


我只能說,這真是很奇妙的一段故事
就這樣~Alex隔天立刻國際匯款港幣給我
我們在完全不認識的情況之下完成了此項任務


也因為alex去年十月來台灣時宅女王帶她去了咱們的俱樂部
讓Alex對我們這群人印象很深刻 






就連去大阪追星也不忘記明信片給我XD

前幾個月,Alex忽然跟宅女王說他想在年底實施造人計畫 
所以希望可以藉由營養的力量來調整一下體質 
剛好宅女王計畫要去香港的迪士尼Play
就這樣訂下了這次的旅遊計畫~~~~



 
 
 

 
這次宅女王去香港主要會去的幾個地點就在上面啦
當然包含了每次出國,一定不會錯過當地的賀寶芙分公司啦
身處國際公司的感覺真的很棒

到哪都有HERBALIFE~~~~
 
 


1.若有親愛的朋友們想託宅女王帶東西回來
可以提前跟我說唷^Q^

2.宅女王8/13~8/16不在台灣
有事請留言給宅女王or可加宅女王的Facebook唷

宅女王臉書:宅女王24H連線Facebook

 
  


看完的朋友請幫宅女王按個推+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