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宅女王瘋狂的在趕進度
新的一年,目標就是要乖乖的按時分享宅女王的札記和每週播空去運動
請各位給小妹我一點掌聲吧XDDD

這次宅女王要帶大家一起去騎腳踏車
雖然最近真的冷的吱吱叫
不過咱們還是要動動身子嘛~才不會過了個冬天就肥了一圈呀


到了后里火車站出來,隨處都有租借腳踏車的店家可供選擇
說到這個騎腳踏車阿,大家一定會想到后豐鐵馬道呀
不過宅女王上禮拜看了新聞,說那兒這一兩個月生意慘淡
有很多店家都收起來囉~哎唷唷~真是可惜呀
 

租了腳踏車之後,我們幾位追風少女就去飆車啦
因為是平日去,所以人超相當少


這張宅女王單手騎車有沒有很強阿
單手騎車還能拍的這麼好,我一整個很得意
 

騎鐵馬這天,天氣還算真好
雖然風吹起來有點冷,不過還好有太陽
騎起車來也比較不會冷 
 

瞧咱們紅蔥頭的頭髮都飛起來囉

 

沿路都會有指標,所以不怕會迷路
 

再度表演一次單手騎車(姐姐可是有練過的,千萬不可以學喔)
p.s宅女王要小小地炫耀一下,Canon的S100拍起照來真的很漂亮XDDDD
  

沿著指標一直騎,會一直騎到九號隧道
這隧道超長,騎車大概要騎個十五分鐘吧
 

說起來這段路宅女王全程都是用電動的方式騎過去
沒辦法,因為太長,而且沒有陽光,所以好冷~~~~ 
Happy 賴:喔唷~好冷喔!趕快把手套戴起來 
宅女王:可惡我忘了戴手套了啦
 

騎過了九號隧道之後到了鐵橋
追風少女們在這裡逗留好久 
 

宅女王除了拍風景跟這種逆光星芒照之外
 

不免要請追風少女們一起假掰一下
瞧黑皮賴裝得可真像呀
明明那台車是我的不是你的XDDDD
 

菜菜跟紅蔥頭這張合照很好笑
紅蔥頭不知道幹嘛十指緊扣,請問你是在祈禱嗎
HAHAHAHAAAAAAA....
 

追風少女在橋上拍膩了之後就移駕到零蛋月台
一樣是繼續拍
 

什麽各式各樣的姿勢都拍
  

為了顧及追風少女的形象,宅女王就不要放太多張啦
咱們追風少女未來可是要發行寫真集的咧XDDD
 

拍完了之後就坐下來吃點零食阿!
不過我們在這坐不到十分鐘就想閃了,因為蚊子超多多多多
喵的...差點被咬死

 
過了這坐橋後就是情人木橋囉
 

情人木橋這裡有點可惜
可能因為沒規劃好,所以有點髒亂 
 

過了情人木橋就是戀戀蜂情
因為是平日,沒什麼人潮
所以戀戀蜂情蠻無聊的 
 

追風少女進去餵個魚、鬥個雞
拍照合照後就趕著回去九號隧道啦!
今天就介紹到這~~~
九號隧道六點就關閉啦!所以追風少女要趕快飆車回去囉
咱們下回見啦!咕掰
  

1.喜歡宅女王介紹好吃好玩的人一定要去我的粉絲團按讚唷!
宅女王×Silvia×無名小足=全部都是我



看完也請幫我按個讚~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