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也就是12/30當天…宅女王去參加了台中的巧克力奇幻之旅開幕趴
算一算,日子也過了一大半去了,我終於把照片整理好嚕!

呼…巧克力開幕派對當天其實有點冷,雖然沒有這幾天那麼凍

但是宅女王那天可是包的緊緊的去參加喔!

想看開幕趴的就點連結過去看吧~
因為今天這篇主要是要介紹巧克力展啦!
怕無名又給我限字數,所以分成兩篇發上來唷

可惡…才剛開始要發文,手指又開始冰凍了
哈~我還一邊敷臉一邊發文,除了手指要冰凍,面膜也快結霜了XDDDDD

(好像有點太誇張唷~~~~~)


OKOK!咱們直接進入主題。
這天的巧克力展,是由聯合報與科博館一起合辦的…
我跟身邊這位小可愛(NaNa)一起被邀請來!

哈哈…明明是兩個硬要跟來的愛吃鬼XD




我們身後這顆看似平凡的小樹,就是可可樹唷。
而地上那一顆一顆像木瓜的東西,則是可可…

茜茹:那個是木瓜嗎?
Nana:對阿!那個是木瓜吧!怎麼放在這?
宅女王:你們剛剛都沒認真聽館長說,那個是可可啦…。







原來可可長這樣唷!
這個是可可剖開的樣子喔~
館長說,這次的巧克力展雖然是從台北搬下來的,但是有別於台北的巧克力展
這次在台中展出的有一些比較教育性質的概念

沒看過的,就讓宅女王來跟各位說唄XD




這朵花很美吧!
這個是可可樹結出來的可可花…。

很像台灣的蘭花吧





一走進展覽室的門口除了可以看到可可樹之外,還有特地為了迎接建國一百年所製作的巧克力蛋糕
完全是用白巧克力做的唷!

我說…我真後悔沒有先吃飽再來參觀阿
巧克力的香味一直在老娘的鼻孔飄阿飄的~~~~




別懷疑…這個…這個…不是巧克力做的!哈
它是吉祥物而已,小朋友們~千萬別看到他是咖啡色的就想吃耶




台灣小吃…那尾魷魚

台中的湖心亭…

東海的露思義教堂

台北101

象徵招財進寶的元寶

還有…價格昂貴的松露巧克力

再來是靴子,剛好老娘最近缺一雙咖啡色的靴子
哈哈哈哈…館長,我可以帶回家嗎?



然後是手工打造的繡花鞋,作工超級細膩
這我奶奶應該會喜歡。
茜茹:你什麼時候有奶奶了?
宅女王:ㄜ…配合口白咩。



有著LV圖騰的時尚包
嗯…菁女士或許會想要一咖。



好啦…來走一點藝術氣息。

拉拉小提琴或著彈個鋼琴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要小心,體溫可能會讓你的樂器融化掉喔XD


最後…這本書真是讓我很訝異,怎麼可以這麼像啦
感覺好像航海王裡的藏寶書,舊舊的很復古



再來…帶大家一起去看看古代中國的文化遺址



嘿嘿…是滴!我旁邊的就是兵馬俑
哇!神蹟出現,怎麼有個魂從我前面晃過
哈~是NANA啦~
(P.s請勿跟姐姐學喔,平常兵馬俑是有被區隔開的)




這個就是比較小的兵馬俑,沒有一座一座去算
我猜…應該有一百個吧



喔!這尊…是我娘的菜!
宅女王的娘是學佛的,看到這個都會莫名的興奮XD



這個呢,就是野餐的時候要用的囉
太扯了~那個竹籃子,誰會知道是巧克力做的呀!




宅女王來看巧克力展之後才知道,原來第一個吃到巧克力的皇帝
竟然是康熙呢!
從來沒想過康熙有吃過巧克力XD



這個絕了~~~
超屌…你一定想不到…這個看起來像水墨畫的『清明上河圖』
也是用巧克力做出來的
而且…還非常非常的"長"
我看根本是1:1的比例去做出來的吧!


這個也很是超逼真
是滴!這個就是青花瓷


還有一些古代皇族的頭飾和配件
作工真的有夠細膩的



呵呵…猜猜我指的那個是什麼東東咧?




公佈答案!
就是笑咪咪最喜歡的『海綿寶寶』
看起來很像樂高做出來的吧



還有阿拉丁神燈


沒錯!以上…跟各位介紹的,全都是用巧克力做出來的唷!



而我手上這個就是白巧克力
咦~怎麼會有?
難道,有得吃嗎?
沒錯…跟我來…



看完所有巧克力藝品,走到後面就會看到一位師父
它要現場製作巧克力送給在場的來賓喔!



很漂亮的花吧!這師父來自中國大陸的湖南省吧
據說,只有他們那個省份的人才能學這門絕活



想要巧克力的人一定要主動積極喔
不然…師傅只會把現做的巧克力花送給小朋友
動作慢了,就得乖乖的等囉~~~



好啦!看完展覽品也看完師傅的表演
接下來就可以去紀念商品區買些紀念品囉



這裡的糖果和巧克力應有盡有
什麼奇奇怪怪的巧克力都有…跟菓楓小舖比起來
這裡的糖果和巧克力更有特色了。



連Chochoco的巧克力也進櫃到科博館囉
當然,應該只到四月份就撤櫃了吧…
畢竟巧克力展只到4/10



看了那麼多巧克力的周邊商品,宅女王對這個最有興趣
這個是四種口味的巧克力薄片…有那四種呢?
就『酸、甜、苦、辣』四種囉。



最後還帶了一個有巧克力香的鑰匙圈

嘻嘻…
看完這篇,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餓扁了咧?!

再這裡一定要慎重的告訴各位想去看巧克力展的妞兒們
絕對絕對要吃點東西在進去,千萬別像我們三個一樣
空著肚子去逛巧克力展

不然,能看不能吃可是非常痛苦的喔



1.巧克力奇幻之旅網站

2.明天發巧克力展貴賓之夜

打完收工囉~~~~~
我要來去吃我的紅豆湯嚕


看完的北鼻請幫我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