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好喜歡這張喔
沉浸在啤酒裡的宅女王XDXDXD

哈哈哈哈.....宅女王平常不菸不酒
是個注重養生又愛惜羽毛的大宅女
不愛喝酒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他不好喝咩
宅女王常常在想,那些愛喝酒的人,他們的味覺到底怎麼了
苦苦的哪裡好喝咧?
藍葳小姐:啤酒明明就超正點,你這不食人間煙火的傢伙,乾脆出家算了啦!
宅女王:快了快了~不然今天幹麻請你這頓XD
 

 
沒錯!宅女王能這樣放縱的日子真的不多了
今天這餐~老娘請客啦

宅女王:想吃什麼~儘管點吧~(豪邁語氣)

藍葳小姐:吃垮她

神秘香蕉女:okok~光是喝啤酒就喝倒她了
 
 
哈~宅女王會挑這間餐廳的原因
就是衝著這裡的啤酒而來
宅女王一直很不愛啤酒...總覺得有種嘔吐物的味道

除非是新鮮啤酒,不然我肯定不喝


 
飛布娜的啤酒口味種類很多
據說~喝起來不苦喔
而且甜甜的,但又不像調酒喝完後座力很強

 
看著這麼多漂亮的罐子,我都忘了它們是啤酒了(撒花~~~~~~)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再喝的彈珠汽水,有種莫名的期待耶
宅女王:好像汽水喔!我可以把罐子帶回家嗎?
服務員:可以阿~妳今天想喝什麼口味的呢?
神秘香蕉女:給她不苦的吧~這傢伙不太能吃苦
藍葳小姐:恩~她很囉唆,給她一罐能夠讓她閉嘴的啤酒吧
宅女王:ㄟㄟㄟ~現在是怎樣

服務員:呃...那...巧克力的和草莓的....你選哪一個呢?
宅女王:嗯!我最近賀小芙的奶昔都喝草莓口味的,那來罐草莓的吧!

 
嘿嘿~我的是左邊那罐草莓滴
他們選的是另一罐黑色的
我偷偷的聽到他們跟服務員說要點味道比較苦的啤酒
可惡~竟然點苦的......哼哼
我的草莓啤酒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真的很好喝~
害我現在一邊打字一邊想念它了
  

 
送上來第一個是這看起來不怎麼樣的沙拉
本來我不太想吃的
沒想到~味道還不賴耶
酸酸甜甜的沙拉醬讓我把整碗都吃光了
 

 
再來是這個起司條
我覺得~吃起來跟錢櫃的起司條很像
算好吃的啦
錢櫃的熱食不錯吃捏
至少比好樂迪好吃多了
外皮炸的酥脆,裡面的起司不會太鹹
吃多了也不會膩喔
  


 
這個是香草乳酪豬菲力
剛送上來的時候吃起來味道很香
稍微放個5-10分鐘就還好了
外面的皮有點太厚,吃多了覺得好膩
 
 
鮭魚串的味道很特別
我們剛吃第一口的時候,表情都很乾
不過~再多吃個幾口後裡面的甜味就跑出來嚕~
柳丁汁搭配鮭魚一起吃
其實還真的不錯喔

 
哈~然後是這個薄皮Pizza
瞧宅女王的表情
你猜的出來~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謎底最後揭曉~)
 


最後這道是烤鱒魚青醬飯
這鱒魚看起來是被紙包著然後直接下去烤的
紙的邊邊還有一點點烤焦的樣子
而且~特別的是這條鱒魚的肚子剖開,裡面竟然有鑲豬肉喔~
不過 我們都不喜歡裡面的豬肉
反而比較愛鱒魚本身的味道
旁邊的青醬飯味道很優~宅女王只吃了三口,上個廁所回來就被他們兩個給吃光了
宅女王:有沒有這麼快阿~我才去一下廁所捏
神秘香蕉女:我餓阿~~
藍葳小姐:沒關係啦!反正你食量那麼小~我們幫你吃耶


 
飛布娜的餐點算中上的價位
東西吃起來還不錯啦
賣點在於這裡的氣氛和各式各樣的啤酒


 
老實說~宅女王挺喜歡這裡的
人不多,而且很有Lange Bar的感覺
在這裡用餐很舒服自在

看這吧檯有沒有很像在拍電影XD
生活嘛~總是要有一點想像力才會過的開心阿

 
 
宅女王推薦這裡的第二個理由
就是這的 View真的很棒~ 
(第一個理由是這裡啤酒喔)

 

一進到店裡
一大片的落地強化玻璃
真是太好的設計了
哈哈哈哈哈
這畫面看起來很像(韓劇-魔女遊戲)的場景吧XD
女主角常常去的景觀餐廳阿~~~~
神秘香蕉女: 宅女王又開始幻想了啦
 
 
宅女王建議想跟女友求婚的話~不彷可以來這裡喔XD
而且一定要選我們坐的這個位置
我們的位置旁邊,是整片的大面窗
整個七期的夜景都盡收眼底了 
藍葳小姐:還開大面窗咧~你以為你在賣豪宅喔


神秘香蕉女:是呀!她說的也沒錯啦~我們這個位置的對面就是整個台中市最貴的豪宅喔
(趕快拉下去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給各位看到的這張照片~絕無虛假
正是從宅女王的座位看出去的樣子
有沒有很適合求婚阿XD
 
在我們正對面的房子 是聯聚建設最有名的案子嗎
沒錯~就是我親愛的教練-小白 最喜歡的房子
聯聚信義大廈
一層一戶的規模   真的很高檔 

在房地產業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聯聚建設,品質保證』
 
Albert總裁新買的房子也是出品自聯聚建設唷
有機會來去總裁家坐坐
 


ㄎㄎ 還記得剛剛宅女王要大家猜那個Pizza的照片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嗎

答案揭曉~
這pizza  是送錯桌的啦.....  
掯~~宅女王只能吃著起司條幻想自己在吃pizza

 
今天這樣吃下來~總共花了快兩千塊~算起來算中上價位吧
喜歡的捧油們可以來這裡用餐~欣賞不一樣的台中夜景喔
 
 

1.飛布娜比利時餐廳:
台中大遠百04-3704-4788

2.下一篇宅女王要發喵咪文喔~喜歡貓咪的人千萬不能錯過啦!

 
 
 看完記得幫宅女王按個讚+推推喔~~~~感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ia。宅女王 的頭像
silvia。宅女王

【宅女王-silvia。】旅人札記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