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ha....沒錯
你沒看錯!宅女王剪頭髮啦!
有加入宅女王FB的人應該早就知道了

無名算是現在才曝光唷XDXD

久違的短髮造型終於又回來了
宅女王的頭髮長的飛快
就因為長的飛快,所以遲遲不剪短髮
(剪短髮的人都知道,只要一長長~造型就走味了)
 下次再來發個我頭髮長飛快的頭髮文好了



 


今兒個的重點在這個療癒系小館 
水無月是藍葳小姐發現的一間新店
位於忠太西路上的一家小餐廳

門口的白色遮陽傘太吸引我了~要不是天氣太熱
坐在這門口喝下午茶,肯定很享受



 
 

ㄎㄎ...這裡提供的是早午餐和下午茶
非常好~我餓翻了!!!!


 
 

 
非常簡單的Menu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裡七月初才剛開幕啦!
也就是說~還在試賣中囉
 


 

 

這裡走的是很道地的美式早午餐
看老闆很細心的在跟我們介紹餐點

 


 

 

看這照片~也太吸引我了吧
我整個餓到不行

宅女王:wow...好酷!用IPAD當菜單  超先進的耶

藍葳小姐:北七唷!人家還在試賣啦~Menu還沒做好囉!


 

 

店裡的陳設走的是療癒系風格
簡單又不花俏的感覺,讓宅女王一走進店裡,整個心情都放鬆了

 


 



 

非常巧的是,square這個單字剛好也是josh鳥園的名字

Josh:這裡真的~很 優 秀

 


 
 

餐點的部份,份量據說非常驚人
讓宅女王繼續介紹下去囉

宅女王點的是冰牛奶
非常濃醇香,不知道是哪個牌子的牛奶
有夠好喝的


 
  


 

然後是本店的招牌
佛卡夏麵包
這裡的麵包都是師傅當日手工製作
 


 
 

炒蛋的部份也很棒
培根跟火腿片Josh喜歡吃稍微焦一點的(很道地的美式)
而宅女王喜歡不要太焦的。

  
 


 

藍葳小姐點的我忘記叫什麼了><
這個也是超好吃
我整個給這麵包打100分
 



 
 

josh的也很棒
這一份都比麥當勞的巨無霸雙層漢堡份量還多
拜託~套餐這樣才79元耶(試賣期唷)
吃到我都要撐爆了



 
  

 

然後是三明治
這個宅女王沒吃到
但是據藍葳小姐說~三明治也很好吃



 
 

我們四個從十點半一直坐到下午兩點
哈哈哈哈
屁股有夠長的



 

 

水無月的下午茶蛋糕是在每天下午的兩點準時出爐


 

 

真是太幸運了~可以吃到剛出爐的杯子蛋糕
有沒有超可愛的呀!!!!

  



 

這麼好吃的小蛋糕
怎能不打包回家呢XD

外帶盒就長這樣,相當適合用來送禮耶


 


這麼優秀的小店值得推薦大家來試吃看看喔

 

 門牌很小~請各位認門口的白色遮陽傘唷!

 


嘻嘻~天空真的有夠美
坐在門口的遮陽傘下也能欣賞好的風景唷!


 

1.水無月博館店FB: https://www.facebook.com/minazukicake 
預約電話:04-2203-1428
營業時間:二~日am9:00~pm18: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