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先來一張熱情的吻
我跟瓊月認識好幾年了
終於在3/24那天親眼看見她走上紅毯

在婚禮前一天,宅女王就緊張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因為實在是太久沒跟瓊月見面了
感覺就像~又回到我跟他初次見面的感覺



 

先回顧一下我們是怎麼認識的
瓊月~是宅女王剛出社會時第一份化妝品公司的店長
還記得當時是95年吧!THEFACESHOP剛進台灣時,我們算是草創員工

不得不說,瓊月的個人魅力真的很大
宅女王剛進時,還真有些仰慕她呢( 羞~~~~~XD )
每次看到瓊月~心跳就莫名的加速,腦袋也開始打結

 
藍葳小姐:哈哈哈~怎麼有點變態的感覺 

 

我們幾個也因為瓊月的推薦,各自派到分店當主管
從此.....咱們幾個好姊妹就這樣再也分不開啦

 
 
 

好啦~介紹完我們怎麼認識的故事之後
該轉回正題了
宅女王原先差點趕不及參加瓊月的婚禮

在台中忙完之後,火速搭上北上的高鐵,一路匆匆的在台北下車
又轉了一台小黃驅車前往位於五股跟三重交界的餐廳

這天真的是非常的緊張,跟著宅女王的藍葳小姐都快被嚇死了  汗( ̄口 ̄)!! 
宅女王非常討厭煙味,偏偏搭上的小黃司機剛抽完煙
一上車宅女王就火冒三丈~差點跟司機吵了起來





就在我們快到三重出口的時候,宅女王接到月光的電話
月光說,在我要去的目的地前一條馬路上有廟會遊行的活動
要我在前幾條路下車,再請阿俊騎車帶我過去
 
(照片中的就是阿俊啦~)
  


 


我想~我這輩子大概再也沒有機會從八家將的陣勢中穿過了吧
跟在宅女王後面的阿俊大概心跳快跳出來了....
因為我超有種的推開人群,直接從即將要跳火的八家將面前竄過
嘴裡還大喊:『借過借過~趕時間阿~借過一下唷!』
 
匆忙之中,宅女王好像還推了八家將一把

天哪!希望神明不要懲罰我啊~~~~



 



終於最後來我趕上了瓊月的婚禮
還好還好~來的還不算遲
瓊月剛好要進去換第二套禮服出來



  

瓊月跟小球手裡捧著代表感謝的棉花糖
結果大家都湧上新娘這邊搶棉花糖

小球手上的就沒這麼搶手啦XD

趁亂中~宅女王很豪邁的抓了一大把棉花糖

瓊月:冷靜冷靜~不要急!ㄟㄟ.....是誰抓這麼大把啦!

宅女王:哈哈哈哈哈......
 
 


 

敬完酒之後,瓊月又進去換衣服拉
宅女王趁機溜進新娘房看一下新娘

 




 

沒想到瓊月的新祕竟然是宜青耶
我的媽呀~也太久不見了吧


皮膚超好的宜青XD
多年來~我們一直深深相信的秘訣終於在今天被證實是假的
哈哈哈哈哈

至於是什麼傳言~就是秘密啦!


 
 

上完妝的瓊月
真的美翻了~~~~~

我的天哪!宅女王都要愛上妳了
 


宅女王:嗯~不錯不錯!你沒有食言,果然請出你的長輩跟我們見面

瓊月:一定要的啊!小球應該也是愛我這點吧!XD


 







 
 
這次瓊月的婚禮~意外的見到佳卉
沒想到佳卉也被邀請來了XD

佳卉是吳總另外代理FRESH LINE 的秘書
是位超有氣質的女生呢

藍葳小姐:我發現你以前的同事都長的好漂亮喔~

宅女王:是呀~這只是其中幾位而已


 

 
 
 
坐在最右邊的是小布
小布在七月份也要結婚了
據說~跟瓊月請在同一個地點

嘻嘻......宅女王好期待呢!
 
 


下面........是宅女王隨便拍的婚禮紀錄
给各位欣賞一下
 


 
在拍這張照片的前五秒小球才出現
因為新郎真的玩瘋了,竟然忘記要送客啦!

宅女王:唉呀~我說小球,你這樣怎麼行咧~讓我們瓊月一直找一直找

 

 

為了拍這張,宅女王大概蹲在那裡有十分鐘吧
盼了好久~終於盼到新娘回頭啦
 


 


趁著客人都還沒出來,宅女王先搶頭香
給新娘來個大擁抱

宅女王:唉呀~超久沒抱到了XD
 
瓊月:對呀!&@$%*+、#  → 一陣尖叫


 

來張HAPPY ENDING吧
小球跟瓊月都要幸福一輩子唷~

接下來就等小布的婚禮囉

宅女王:我說你們幾個都嫁人了,只剩我跟小藍還沒呀!
我可能排最後了吧~不過陣仗不會這麼大啦

瓊月:OK的!等你啦~你如果辦了,我們一定會到~



 
  
  
 
最後~要謝謝我這兩位大恩人
要不是有你們兩個臨時的情意相挺
我可能真的趕不上婚禮了吧~~~啾

李俊毅~老娘欠你一頓飯!改次回台北再請你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ia。宅女王 的頭像
silvia。宅女王

【宅女王-silvia。】旅人札記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