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難得這麼晚,宅女王在發文XDDDD
沒辦法...拖太多篇了!
最近宅女王雖說不上很忙,但是就是腦袋有點發霉
照片排版都排好了,文字卻遲遲沒補上
你說說.....這是不是發霉長香菇的症狀咧!!

藍葳小姐:我看你是太久沒出遠門,想去外地放風吧!
宅女王:阿...哈哈哈...真不虧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太了解我了啦~

說到出遠門這檔事,我好期待屏東的小飛機和飛行傘之旅
喔耶喔耶~來開個團一起去玩吧
 

 
顆顆...轉回正題
今天來為大家介紹一間很特別的小店「織英藝樹」
 
 

小老闆很用心
看這門口的的小船有多吸引人
宅女王好喜歡好喜歡門口的綠意空間
  

這可是給客人喝茶聊天用的
媽呀!我也好想在家裡的陽台放一張這樣的小船桌喔 
 

織英藝樹是一間賣茶也賣藝術品的店
 

店裡主要賣的都是茶類
有花茶阿、普洱茶...等等!

宅女王:最近我跟茶怎麼這麼有緣咧?!難道....
 

想喝什麽茶都可以自己選擇

最近換季...宅女王的臉敏感的猛長痘痘...為了不嚇到大家,所以帶上口罩
 

每一款花茶都是店長親自調配的唷
也都有提供給想品茶的朋友聞香...
 

宅女王選了非常幫助睡眠的薰衣草奶茶
拜託~光是聞到味道我就要睡著了

薰衣草的味道超濃...沒在怕傷成本的啦!!
 

接著是連三層的點心塔
 

地一層是軟綿綿的起司蛋糕
 

然後是店長親自烤的鮪魚玉米鬆餅
 

而這壺一看就知道是藍葳小姐點的
宅女王有小喝一口...嗯...我還是喜歡花茶和普洱茶啦XDDD 

 

一開始宅女王有提到,這裡除了賣茶之外
還有賣一些藝術品
接下來,宅女王就來跟各位介紹一下這些藝術品囉


 
噹啷~這個一看就知道是什麽,不用我多說了吧
宅女王覺得很漂亮,不知道是不是佳倫自己畫的...hahaha
 

這個我也覺得很美
看起來應該是花瓶吧!
 

除了陶藝品之外,織英藝樹最大的賣點就是木製品

藍葳小姐:好適合用來當安妮公主的珠寶盒
 

然後是這個...全台灣已經失傳的緙絲
這可是宅女王第一次看到緙絲呢!(摸下巴)

什麽是緙絲呢(讓宅女王來替各位長智慧一下
緙絲在清代呢是為帝王所御用,因為被皇室所壟斷,所以非常珍貴喔

 

接下來呢~是這尊看起來非常正氣凜然的關公
還好今天沒帶宅媽來,不然想必這尊關公一定會被他給抱回家

 

每一樣木雕的背後都有師父的刻印
 

再來是介紹具有收藏價值的茶
這個70年代的綠印沱茶,放到現在已經31歲囉!
好想拆開來看一下裡面長怎樣咧~

 

除了剛剛那種具有年紀的茶,店裡也有販售台灣的茶品喔
 

一樣是陶藝品,這個宅女王很喜歡
很適合拿來裝我的銅板XDDD
滿滿滿滿滿呀!!!
 

很有感覺得時鐘
仔細看...他的秒針是一隻小飛機唷


宅女王很喜歡看每一間店的廁所
哈哈...我想我應該有廁所控吧

這個洗手間看了就很想讓我進去洗一下
  


推薦給喜歡喝茶以及在找檜木藝品的朋友們囉!!!

 
 

1.織英藝樹粉絲團
電話:0980-175-27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一街23號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9點
每週一、二公休

2.喜歡宅女王介紹好吃好玩的人一定要去我的粉絲團按讚唷!
宅女王×Silvia×無名小足=全部都是我


看完的朋友也請幫宅女王按個推推+讚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lvia。宅女王 的頭像
silvia。宅女王

【宅女王-silvia。】旅人札記

silvia。宅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